要把所有灵智和隐秘的喜悦缀进论文里,
剩余的泄漏不出去,
或者掬成小说和散文。

当我所有的女伴都有了男友,

我就像屎一样的孤单。

当我痛心你们仅存的一点可爱都被愚蠢吞没,张口闭口是你芝麻大的琐事比如怎么他还没回,

你们就可怜我还没有个男友。

尽管在我眼里你们的小男朋友还有一些暧昧对象都极其不堪,可你们觉得,跟他们在一起,更有意思。

电影里一条鳄鱼咬合着一个女孩子的下体,我看见血,象征她被拖拽入颟顸。

迫不及待犹如一场竞赛,赶紧脱单呀找个男朋友呀都二零一七了呀。

描眉画眼,十指尖尖,聚在一起讨论什么节送男友什么礼物。

建军节可以送把左轮手枪,建党节可以送面旗,妇女节就送卫生巾吧。

然后你们聚议时攒聚的发丝突然分开,一个个抬头用怜悯嘲弄的眼神向我扫射,

哎哟怎么还没找到男朋友呀。

评论

© 终朝采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